令人智熄

是个垃圾桶,这里全是垃圾

有的时候我会做梦,梦到一条我过得最好的世界线。

我爸没死,我去学了艺,考上了清美,上大学的时候我爸我妈一起送我去的,我家里人都为我骄傲。


我们站在大学门口合了影。

我爸妈把我的寝室布置了,我妈一脸不舍,但又一脸骄傲的和我告别。我因为对专业有兴趣,学的也还算不错。


我爸不会再跟我吵架,我妈妈退休之后他们两个就在云南游山玩水,发朋友圈@我,我有我自己的事做,我的室友也和我投的来。


一切都像我们规划的那样顺利,美好。


但梦究竟是梦,就算它多真实。


梦结束在地铁。我爸的手一直握着我的,然后忽然有人挤了我一下。我爸妈全都不见了,我就一直在原来的车厢等,有一个座位刚好空出来,我一坐下,我忽然就想起来了。


我爸,好像死了诶。


评论

热度(2)